莫斯科一商业中心接炸弹威胁电话 约1300人疏散
12-05 22:4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莫斯科紧急情况部门消息人士表示,在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后,从俄首都西南部一座商业中心疏散了约1300人。

blob.png

资料图:警察在遭到炸弹威胁的地点执勤。

他指出,执法人员在警犬的协助下正搜查该商业中心。

9月11日以来,俄罗斯全国各地不断接到炸弹威胁匿名举报电话。俄联邦安全局莫斯科总局指出,俄罗斯85个联邦主体中,已有75个受到电话恐怖主义浪潮波及。

莫斯科市接到约600通此类电话,莫斯科州接到近100通。据俄联邦安全局估算,仅莫斯科一个城市就因此损失了1.5亿卢布。没有任何一起炸弹威胁得到证实。

原标题:莫斯科一商业中心接炸弹威胁电话 约1300人疏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