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个民警名字命名警务站揭牌,纪念全国优秀警察吕建江
12-05 20:56:58 来源:中新网

石家庄举行“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揭牌仪式。

中新网消息,5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更名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揭牌仪式举行,这是石家庄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站。

石家庄举行“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揭牌仪式。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警务站主任吕建江近日因病离世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吕建江,在部队期间曾多次立功受奖,转业到公安机关后,扎根基层,创新网络应用,创建了河北省首家网上警务室,开通了河北首个民警实名微博,“老吕叨叨”也成了他的网络名片。吕建江还被网友亲切称为“叨叨哥”、“网上雷锋”、“不下班的民警”、“最贴心的好民警”等。

石家庄举行“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揭牌仪式。

当日在揭牌仪式现场,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局长马立新说,吕建江去世后,上千名社区群众、普通网友自发前往警务站献花悼念,再一次印证了“群众在民警的心里有多重,民警在群众心中就有多重”的不破真理。吕建江是新时期公安队伍建设中涌现的警队楷模,是新时期河北省会公安品牌中闪耀的警队之星,是新时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警队先锋。

马立新表示,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是石家庄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站,不仅是对吕建江工作的高度褒奖,也是对吕建江的深刻缅怀和纪念。希望广大民警要像吕建江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主动作为,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原标题:石家庄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站揭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