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天生无畏”?奔驰GLA教你“城会玩”
12-06 08:27:26 来源:

古诗云:”翩翩潇洒美少年,皎如玉树临风前”,在奔驰家族中,要说谁是这样的翩翩少年,当然是新一代奔驰GLA SUV。因为他符合作为一个时尚少年的诸多特质,那就是时尚先锋的全新设计、无惧险阻的运动性能和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

图片17.png

近日,GLA SUV带领一群来自全国各地、“城会玩”的小伙伴儿们,来到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以“天生无畏”的飒爽姿态,穿梭在水乡街市间,为温润古城点亮无畏激情。作为汽车的发明,拥有131年的历史奔驰无法与苏州城的千年文化相比。不过,这从无到有,心有所向必定前往的无畏精神,不管是2500年的伍子胥,还是131年前的奔驰,无疑都有勇者的姿态。

为了让媒体小伙伴好好体验“天生无畏”的精神,奔驰特意安排了一系列精彩任务,带领着小伙伴们仿佛打开了穿梭古今的虫洞,带领嘉宾探秘与众不同的姑苏城,于温柔中寻突破,在无畏中见真我。而“神队友”新一代GLA SUV,更凭借时尚先锋的全新设计、无惧险阻的运动性能和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穿梭在水乡街市间,以“天生无畏”之姿,为温润古城点亮无畏激情。

游园惊梦,走入无畏幻境

图片18.png

苏州如今的精致柔美名扬天下,而以吴侬软语为载体的昆曲更是把这份精致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天生无畏,就是要让你放开做自己!这一次,奔驰将起源于苏州,中国最古老剧种之一的昆曲搬上了“无畏课堂”。新一代GLA SUV和大家一起跟随梦老人,进行了一场沉浸式体验,在著名昆曲“游园惊梦”的情节中穿梭,一切似梦似真却又色彩斑斓。

图片19.png

当一扇小门打开,小伙伴们被迎入一座古色古香的小院;看门的小二催着往里走,说老爷正等着我们。进到一个四面花木扶疏的天井,看到自称梦老人的老爷正在抚琴,神仙与我辈凡人不同,梦老人虽说须发雪白但发际线一点没后退,依然坚挺。接下来梦老人带领小伙伴参观了杜丽娘小姐梳妆之处、学习之处、发呆之处。原来这小院就是当年的杜府,在GLA的引领下小伙伴进入杜丽娘梦幻的爱情世界,亲身穿上戏服,练几套身段,学一段杜丽娘的唱腔,或者在自己的脸上用油彩画出一个柳梦梅的妆容,伴随无畏勇气的是新尝试,新时尚的惊喜,也正如新一代GLA SUV从外到内的新亮点。

图片20.png

苏州昆曲,千百年韵味不散,为了学习这一曲《游园惊梦》小伙伴通力合作,闯过一道一道难关,终于把象征杜丽娘为爱痴狂,勇于打破陈规的一根柳枝交到梦老人手中,闯关成功!无畏之旅第一站在“一身穿越古今的扮相,一句阴阳顿挫的唱词”中完美结束。

运动精英 感受无畏冒险

图片21.png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苏州古城座落在水网之中,街道依河而建,水陆并行;建筑临水而造,前巷后河,形成“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风貌。水路交通是姑苏古城不可或缺的交通形式,要玩味苏州的水网,行船是必不可少的。无畏之旅第二站,以水为主题,小伙伴们需要划着橡皮艇穿行在这杨柳依依的水乡,找寻河畔两侧GLA留下的印记。

由于教练挺帅所以大家学习得都很认真,至少在岸上都把桨挥得像模像样了,但下到水里之后各种打转和碰撞,那么宽的河道都能撞到一起,充分体现了的凝聚力!好在教练早说了这橡皮艇很不容易翻,小伙伴就拿出了天生无畏的精神跳,甩开膀子往前划!

虽然大家都没有练习过皮划艇,还有很多人不会游泳,但正是无畏的勇气带领大家从生疏到熟练,队友间相互协作,认真完成了挑战。队友之间的默契,正如有新一代GLA SUV这样的可靠好友相伴。

在体验活动中,我们也进一步的感受了GLA 的动力表现,2017款车型在动力配置方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本次我们体验的是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的GLA 260 4MATIC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升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上相比老款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油门与刹车踏板的脚感也较轻同时非常线性,会让驾驶者很容易适应。

在操控体验方面,新GLA的转向力度也表现的比较轻盈,给人的整体驾驶体验与轿车非常像,十分易于驾驭。在整个体验过程中不难发现, 新GLA底盘悬架会保留一定的路感,同时在通过诸如减速带之类的坑洼路段时,它对较大震动的化解也同样非常从容,整体调教比较均衡,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舒适性与操控性,这一点奔驰的工程师真的拿捏的非常好。此外,领先同级的204毫米离地间隙,以及新一代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也能使它更无畏“探索”途中的各种复杂地形。

挑战美食 突破无畏之心

无畏之旅的最后一波小伙伴们来到古街山塘,古街山塘号称七里山塘,因为它长度刚好七里,约3500米。其中建筑白墙黛瓦,古色古香,自古即拥有“姑苏第一名街”之称。在此,更有“制作船点”任务在等待“城会玩”们挑战。苏州船点历史悠久,选料考究,堪称“点心中的阳春白雪”。在这项对“心灵手巧”的严格考验中,小伙伴们将以一颗突破自我的无畏之心顺利通关,完成挑战!

图片22.png

苏州船点历史悠久,用料考究,堪称点心中的阳春白雪。这次教小伙伴制作船点的是得月楼大师傅的徒孙!

在这项对心灵手巧的严格考验中,媒体老师们脑洞大开,制作出巨耳兔、巨眼兔、长脖兔等造型各异的船点,以一颗突破自我的无畏之心顺利通关,完成无畏挑战。

尊崇优享 无畏立马拥有

55个月连续强势增长、相比四年前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奔驰正在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更重要的是,一切在悄无声息中完成,没有大声叫卖的喧嚣,也没有高不胜寒的急迫。

图片23.png

买车是件大事,养车也不让人省心。但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专属定制的金融及售后方案,却能让“大事化小”。即日起至12月31日,最低仅需首付5.4万元或日付20.88元起,即可携手新一代GLA SUV开启无畏之旅。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为购车客户提供免费基础A、B保养各一次,相当于提供了2年的免费保养(以一年使用10000公里为例)。此外,明年1.6升及以下汽车购置税将从7.5%恢复到10%,年内购买GLA 200时尚型和GLA 200动感型,最高可节省6214元。“天生无畏”不仅是要带你活出激情澎湃的自我,更是全方位想你所想,无畏拥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