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警方展开大规模反黑行动拘捕120人 有人自称三合会成员
12-04 15:50:43 来源:新华网

“火影”行动在东九龙区内搜查多处地点,先后拘捕一百二十人 图片来源:大公网

新华网消息,据港媒报道,香港警方东九龙总区为打击区内黑社会活动,派出卧底搜集证据后,过去三日展开代号“火影”大规模反黑行动,在区内搜查多处地点,先后拘捕120人,被捕者16至67岁不等,相信已成功打击黑帮犯案活动及收入来源。被捕120人中,包括76男44女,他们涉嫌多项罪行,包括自称三合会成员、诱使他人成为三合会成员、勒索、经营毒窟、非法集会、刑事毁坏、藏有攻击性武器、藏毒等,其中39名被捕人士有黑帮背景,相信是黑帮中层。

警方东九龙总区刑事(行动)詹德明警司表示,警方派出卧底搜证后,动员约300人,于上周五展开代号“火影”的大规模反黑行动,先后搜查多间私人住宅、娱乐场所和食肆,检获现金及赌具,以及大批武器,包括军刀、镰刀等,另检获254克冰毒、77克可卡因、7克霹雳可卡因,和四部钓鱼机等。

原标题:港警方展开大规模反黑行动 拘捕12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