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生巴士与货车相撞事故 已致至少19人受伤
11-30 11:51: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清晨五点时分,在香港大屿山公路往九龙方向的位置发生交通意外,一辆货车与一辆巴士相撞,至少19人受伤。

涉事的N31线龙运巴士由机场驶往市区,事发时撞向货车车尾。巴士的车头严重损毁,部分车头插入货车车尾,巴士上层挡风玻璃碎裂,车厢一片混乱。巴士上层车厢中有两名乘客被困。消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以担架床将部分伤者抬离巴士车厢,并将两名被困者救出,其中一人昏迷,情况比较严重。受伤人员中,坐在上层前排的伤者伤势较重,后排的乘客伤势较轻。

在车祸发生后,距离意外现场约百多米的位置,有7辆的士怀疑因刹车不及而相撞,两名的士司机受伤。

目前,伤者分别被送往玛嘉烈医院和仁济医院治理。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原标题:香港清晨发生巴士与货车相撞事故 至少19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