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抵制白宫媒体宴会:会派人去,报不报道另说
11-30 10:13: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国媒体28日报道,随着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纷争再度升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抵制今年的白宫圣诞节媒体宴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一名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鉴于总统持续攻击新闻自由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们并不认为作为白宫客人与其共同庆祝圣诞节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不过,该发言人表示,将派报道团队前往,视情况对活动进行报道。

白宫圣诞节媒体宴会每年举行一次,是记者、媒体代表同政府官员之间相对随意的社交场合,通常不对外报道。今年的活动定于12月1日举行。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28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不出席白宫圣诞节媒体宴会是个“好消息”。

27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应该去争夺“假新闻大赛奖杯”。此外,他还在25日表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际频道以“非常糟糕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美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在社交媒体上回击说,向世界展示美国是总统的责任,他们的工作是报道新闻。

原标题:CNN抵制白宫媒体宴会:会派人去,报不报道另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