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风暴中被捕沙特王子承认腐败罪名,缴纳10亿美元后获释
11-29 16:03: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7.jpg

沙特前国安部长、王子米特阿卜·本·阿卜杜拉。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路透社29日援引一名沙特官员的话报道称,在反腐风暴中被捕的前国王阿卜杜拉的儿子、前国民卫队大臣米特阿卜·本·阿卜杜拉王子已经获释,此前他与相关部门达成了“可接受的和解协议”,并上缴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产。这位官员还表示,和解协议的条款包括承认被指控的腐败罪名。米特阿卜曾被视为沙特王位的有力竞争者,并且是沙特政府中担任职位最高的一位王室成员。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月4日宣布,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当晚,共有11名王子、38名现任大臣和前大臣被捕。

原标题:反腐风暴中被捕的沙特王子缴纳10亿美元后获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