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没写作业被老师踢肚子后查出肾出血,校方:正调查
11-29 13:21:20 来源: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消息,学生没有完成作业,11月26日晚上自习课被老师踢了。学生腹部磕到椅子上,之后捂着肚子一直喊疼。送到医院检查发现,学生的左肾有积水,并且伴有肾内出血,血尿。事发后,辽宁省光明学校出了医药费,当事教师为学生雇了一名护工照料。

学生:自习课被老师踢之后肚子就疼了

11月28日下午,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见到了正在住院的小航(化名)。小航告诉记者,他是11月26日晚上自习课时被老师踢的,因为老师检查作业时他没有完成。“我当时站着呢,老师就给了我一脚,然后我就肚子疼了。”小航说,当时也有别的同学看到了,后来老师把他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陪伴小航的是一名护工,得知记者身份后,给雇用她的老师打了电话。

随后,一名自称学校老师的男子出现在病房内。

这名老师介绍,这个学生去年学校体检时查出来的肾积水,本来今年开学之后是要做手术的,但是学校前段时间又安排了其他的检查,所以手术一直没做上。

“医生说因为孩子本身有肾积水,无论是否有外力作用,哪怕是摔一跤,都可能出现肾内出血、血尿的情况。”该老师表示,这个孩子的受伤也确实和他有关。

老师:作业一个字没写一气之下踢了一脚

在医院病房外,赶来的男老师向记者道出了具体情况。

老师承认,自己就是11月26日在晚自习时踢了孩子一脚的当事老师。

“当天我到班里检查作业,只有他一个人一个字没写,我当时真挺生气的,就给了他一脚。”当事老师表示,这个学生其实他很在意,也非常希望学生能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

“事情发生后,我也通知了孩子的监护人,孩子目前要等到出血情况用药控制好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手术。”老师说,给了孩子周末的时间写作业,但是看到一个字都没有的作业本时确实很生气,所以没控制住。

该老师告诉记者,这个学生自从他接手之后,作业始终没有完成过,他也批评教育过多次,但是没有效果。

“我就踢了他屁股一脚,孩子没站住,就摔倒了。”老师说,他没想到会造成孩子尿血,目前医药费是学校出的,孩子的监护人也到医院看过孩子了。

该老师表示,虽然当时他的出发点是为了孩子好,但是毕竟造成了现在的后果,他愿意承担一切应该承担的责任。

学校: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16时许,记者赶到辽宁省光明学校。对于此事,该校副校长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进行全面的调查,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我们校长和副校长都到厅里开会了,没在学校。但是如果老师的行为最终证实是真的,我们绝不姑息。”副校长说,既然孩子来到学校,老师就该教育好学生,不该采取此种行为对待学生。 

原标题:检查作业发现一个字没写光明学校老师踢学生一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