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破获系列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90人,涉案四千余起
11-27 17:31: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警方近日破获系列特大电信诈骗案件,抓获涉案人员90人,其中75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记者27日了解到,恩施州恩施市公安局在专项行动中,发现城区疑似存在电信诈骗窝点。办案民警经缜密侦查,成功锁定隐藏在城区的4个电信诈骗窝点,并通过蹲坑守候,掌握了窝点主要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

抓捕时机成熟后,恩施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收网抓捕行动,先后端掉电信诈骗窝点4个,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90名,缴获作案电脑100余台。

经初步调查,4个窝点主要犯罪嫌疑人大部分是由老乡、同学纠集在一起,他们非法购买他人信息,通过网络电话虚假承诺,诈骗受害人钱财。据初步统计,受害者主要涉及浙江、重庆、福建、江苏等省市,涉及案件4000余起。

目前,恩施市公安局已依法对75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原标题:湖北恩施破获系列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涉案人员9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