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津巴布韦新总统上任:继续推进中津友好关系发展
11-27 17:26: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报道,24日,津巴布韦新任总统姆南加古瓦正式宣誓就任津第三任总统。他在就职演讲中表示,津巴布韦将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全面发展与各方关系,并郑重承诺将保护外国投资安全。在今天(27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对姆南加古瓦总统正式就职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与津方一道推进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耿爽表示,姆南加古瓦总统的就职演讲受到津巴布韦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好评。中方坚定支持津巴布韦走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相信在姆南加古瓦总统领导下,津巴布韦的国家建设事业将取得更大发展。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方愿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同津方一道,继续推进中津友好关系与合作向前发展。我们也将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津方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

原标题:外交部:继续推进中津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