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夺命抽屉柜”又出事儿了!已致8名儿童身亡,再召回1730万个
11-27 08:03:40 来源:@央视财经

已致8名儿童身亡!宜家再召回1730万个抽屉柜

@央视财经 消息,瑞典的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宜家家居日前再次强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共计1730万个抽屉柜。宜家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了召回通知,此次再次宣布是因为又有一名儿童被翻倒的家具砸中身亡,截至目前类似事故已造成8名儿童死亡。

据悉,这次召回的依然是马尔姆系列的抽屉柜,如果没有被正确的固定在墙壁上,即使是刚会走路的孩子,也能轻易将柜子翻倒。宜家这次召回行动只限美国和加拿大,适用于高于60公分的儿童用抽屉柜以及高于75公分的成人用抽屉柜。其中包括800万个在2002年到2016年6月间卖出的马尔姆抽屉柜。 

原标题:宜家“夺命抽屉柜”又出事儿了!已致8名儿童身亡,再召回1730万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