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天地“满百天”,台湾风情已融入重庆
11-20 07:31:59 来源:

由台湾新光三越打造的重庆新光天地百货,自8月9日正式开业以来,日前刚过100天,按照本地人的传统,100天是个隆重的日子。对于骨子里有着强大台湾基因的新光天地来说,这100天,有没有真正的融入这座城市?业绩表现是否令人满意?给重庆零售界带来了哪些影响?重庆人对新光天地又有什么样的认识和感受?

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图:新光天地是渝北嘉州商圈的重磅项目

百天表现,化妆品家用品业绩抢眼

新光天地一楼的化妆品区占据了最黄金的位置,目前,新光天地也是重庆化妆品最齐全的商场,创下全球四大化妆品集团(香奈儿、LVMH、雅诗兰黛、欧莱雅)同步在重庆开设专柜的盛况,共有33个品牌,还包括La Prairie莱珀妮、Albion奥碧虹、Hera赫妍、Erno Lsszlo奥伦纳素四个独家品牌。家住龙湖南苑的万小姐说,她一向喜爱研究各种化妆品,也对“贵妇牌”莱珀妮很有兴趣,以前都是找代购或者托朋友从国外买,现在晚饭后散个步,就能走到商场扫货了。

1_副本.jpg

图:重庆化妆品牌最齐全商场

家用品是新光天地的一大亮点,共计37个品牌组成重庆最高端和齐全的家用商品区,首次入驻重庆市场的品牌达10个以上,其中Dyson戴森品牌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创下全国前三名的业绩;Le Creuset酷彩首次进驻重庆,业绩便达西南之首。

运动休闲每家商场都有,但位于新光天地“天空之城”的运动休闲区域却很值得一提,重庆首家耐克NikeBeacon750等级店,阿迪达斯Adidas Homecourt Stadium形象店,销售排名名列前茅;Fun、Dickies帝客、Palladium帕拉丁等潮流品牌也表现不错,很多热爱运动品牌的潮人会专门来这些店购物,充分证明了天空之城定位年轻族群的思路正确。

3_副本.jpg

图:重庆首家NikeBeacon750等级店

170家餐饮,合力打造美食新光

重庆人口味是出了名的本地化顽固化,但新光天地的餐饮部分却令我们看到了颠覆,从台湾小吃到日本料理,泰国菜到越南菜,新疆菜到云南菜,川菜到江浙菜……新光天地美食多样化的口味规划创造了市场话题:天山传奇新疆菜开业以来天天排队;KOI网红奶茶保持着每日销售800杯的记录;藏龙云海的云南菜颇受重庆人的喜爱,刚刚开业的金牌泰香米,是著名餐厅泰香米的升级版;知名的日式自助餐上井近日也精彩亮相;11月刚开的重庆首家星巴克臻选店,更是受到咖啡爱好者的追捧,而接下来,12月会开出曾荣获香港旅游发展局颁发的美食大奖,登上了《米其林指南》推介榜的正斗粥面专家,明年初会推出来自于台湾,令吃货们期待已久的乾杯日式烧肉……日渐完善的170家餐饮品牌,将为重庆市场带来更多的美味选择,新光天地的相关负责人说,以前都觉得重庆人只喜欢麻辣,钟情火锅,事实证明,现在的重庆消费者接受新鲜事物的速度很快,消费也更加趋于多元化。

5副本.jpg

图:金牌泰香米日前已经开业

没有水土不服,只有快速融入

新光天地有着深深的台湾烙印,如何能快速融入重庆,克服“水土不服”?新光天地的相关负责人分析说,重庆人口达到3000万,周边辐射四川、贵州、湖北等省份,消费市场庞大,人们普遍对于流行事物可接受度高,另外还有个重要的族群就是区县消费者,重庆的区县消费者喜欢周末开车来主城游玩购物,且更舍得花钱,大单购买往往就出现在区县消费者中。

相比台湾,大陆的线上支付发展更加迅速、快捷,几乎已经在商场中普及,这让新光天地的商业促销模式更加多样化,银联、支付宝、微信、银行活动的立减优惠,相比满送、返券等促销模式,更为大众所接受和认可,这些方面,新光天地都适应和发展得很好。

4_副本.jpg

图:位于新光天地“天空之城”的双层旋转木马成了潮人打卡地

“网红”商场,都市潮流风尚新地标

重庆新光天地8月开业之后,所呈现的概念空间、商业规划与布局等都让业界和大众表示震撼,也对商业体的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刚满百天的新光天地,已成为重庆人心目中的一个休闲潮流新地标,时尚达人白领阶层的“打卡”圣地。消费者评价说,新光天地是一个能留得住人的商场,每逢周末,带全家老小过来玩,小朋友坐旋转木马,溜冰打球,女主人血拼化妆品衣服,男生逛运动休闲,家里老人喜欢去超市囤货,全家聚餐也有很丰富的选择,待上一天都过得充实又愉快。 2018年.新光天地重庆店将会有二期商业陆续开幕,营业面积近2万平米,二期开幕后,将完整呈现新光天地的长江上游高端购物及生活中心定位。

别致圣诞村即将亮相

2017年圣诞节,新光天地斥重金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圣诞村”,带给都市人一个童话般的美丽梦想,同时新光天地也推出全新的会员计划,包括积分点点成金;积分回馈;专享APP电子金;停车寻车最快捷;每周/每月/每季度APP会员专享活动;活动讯息提前曝光;艺文展览线上购票等一系列内容,更好的回馈现有会员,并吸引更多新会员加入。期待2018年的新光天地,有更精彩出色的表现,带给重庆人别具一格的时尚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