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局公布厦航空乘从飞机后舱跌落原因
11-14 14:01:2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本月10日厦航MF8253航班在郑州机场经停时,一名乘务员从配餐车与飞机舱门间的连接处意外跌落引发广泛关注。

对事件原因的调查情况,民航局安全总监兼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唐伟斌向中国之声记者独家回应时称:民航局目前已经责成中南局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从目前情况可以初步判定,配餐车和飞机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另外过桥板也存在安全隐患,另外乘务员对自身的防护也是存在问题。所以,下一步我们不但要按照事故零容忍的要求,把事故查清楚,而且要以此为案例警示全行业,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