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韩国游客出国陋习多:出入声色场所 公共场所喧哗
11-14 08:00:2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韩媒称,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11月13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游客在出境旅游时,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为最令人汗颜的陋习。

据韩联社11月13日报道,韩国观光公社日前针对今年1-9月有出境旅游经验的1000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游客出境游时最大陋习是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19.2%),其次分别为出入娱乐和声色场所(14.9%)、不注意当地礼仪礼节(13.7%)、在发展中国家旅游时对当地人态度傲慢(13.4%)、拿走自助餐厅食物或酒店用品(5.9%)、乘车不排队等(5.3%)。

调查显示,韩国游客出境游的礼仪水平在5分满分中只得2.75分,属于中等偏低水平。其中,40岁以上的受访者给分(男2.83、女2.80分)高于平均值。只有17.6%的受访者认为韩国游客有礼貌和教养,37.4%认为不够礼貌。

原标题:韩媒称韩国游客出国陋习多:出入声色场所 公共场所喧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