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两伊边境强震已致415人遇难 伊拉克大坝出现裂痕
11-14 06:36: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38050ea44f632c5b1b3e18af2ea2b9a.jpg

要闻>>

习近平抵达万象开始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13日下午抵达万象,开始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中央军委规范军级以上领导干部待遇标准

中央军委日前印发《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规定》严格规范了军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办公用房、住房、用车、工作人员配备、医疗等方面的待遇标准。

体育总局:不得在烈士陵园等庄严场所跳广场舞

近日,体育总局发布通知提出,要严格规范广场舞健身活动行为,不得在烈士陵园等庄严场所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不得因广场舞健身活动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学生上课和居民正常生活。

国际>>

两伊边境强震已致415人遇难

当地时间12日晚9时18分,伊拉克北部苏莱曼尼亚省与伊朗交界地区发生7.8级地震。截至北京时间14日零时,地震已造成至少415人死亡,超过7000人受伤。地震发生后,被称为“过去一百年最坚固的大坝”的达尔班迪汗大坝出现裂痕,且部分坝体下沉。

360截图-717308.jpg

多伦多仍有两名受骗中国留学生失联

当地时间12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证实,近期媒体报道的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电信诈骗案中失联的4名学生中,目前已找到两人。领馆方面表示,正就有关情况与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多伦多当地和中国警方都保持沟通,提供相关协助。

杜特尔特向特朗普唱情歌:你是我世界之光

日前,东盟50周年晚宴上,东盟各国领导人和中美日加四国领导人出席,杜特尔特即兴上台演唱了一首歌曲,成了全晚的压轴。他后来解释说,这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命令”。据报道其中一句歌词是:“你是我世界之光,我心的另一半”。

Pi6Z-fynship2152991.jpg

社会>>

南航一航班安全备降 一旅客受伤

11月13日晚,南航CZ6406航班(南京-桂林)在飞行过程中,机组发现货舱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备降长沙机场。航班共151名旅客,其中1名旅客在经滑梯撤离过程中脚踝受轻微伤,经检查无大碍。事发时,长沙机场出现短时关闭。14日01:25分,在更换飞机后,备降长沙的南航CZ6406航班从长沙机场起飞,全部151名旅客乘航班继续前往桂林。航班已于02:20抵达桂林机场。

360截图-932573.jpg

又一位老兵走了

11月11日,原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聂正朝在云南离世,享年94岁。聂老17岁时应征入伍,曾参加高黎贡山界头灰坡阻击战和攻打来凤山战斗。当年他还是个娃娃兵,抬着伤员翻山越岭,几次差点掉进山凹。儿子说,父亲是一家人的骄傲。

Oi6P-fynstfh6707275.jpg

丈夫把家务活全给干了 新婚女子要离婚

埃及一名28岁的女子结婚才两周,她的丈夫经营一家服装店,因雇用了员工,他有大把时间待在家里。他不但包揽了所有家务,还不让妻子插手。她说“我对任何事都没有发言权”,因此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丈夫没收手机银行卡 妻子送他“铁公鸡”锦旗

近日,河南王先生害怕自己的老婆网购花钱太多,便没收了她的手机与银行卡不让她消费。没想到12日,他却收到老婆送来的一面锦旗,上边写着:铁公鸡奖,一毛不拔。网友表示,老婆还是赢了,不然这锦旗是谁买的?

360截图-1234139.jpg

文体>>

意大利总比分0-1不敌瑞典 59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世预赛附加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大利队在圣西罗迎战瑞典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瑞典队在主场1-0小胜意大利队。蓝衣军团想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就必须拿下本场比赛。最终,意大利队在主场0-0战平瑞典队,总比分0-1失利,这是他们自1958年之后首次无缘世界杯。

46d6000196db4023eb0d.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