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瞒着丈夫疯狂网购,两年花上百万!很多衣服连标签都没撕
11-11 15:45:13 来源:厦门晚报

她保证不再网购了,他打算卖房偿还债务

刘成说,他妻子的每部手机都装满了能叫得上名字的购物平台APP,网贷平台的APP也下载了40多个。“她每天在家都不看电视,手机不离手,都是在逛网购平台,她以前最大的爱好就是逛街,后来手机可以网购后,她就没去逛街了,我还以为她将重心放在教育孩子上,没想到她只是换了一种形式逛街。”

刘成说,让他欣慰的是,他妻子已经保证不再网购了,并卸载了手机内的购物APP,还将所有的信用卡都注销,家里的财权也交给了他,自己每月仅保留买菜和买水果的钱,“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们俩的感情并没受到影响,我也从中吸取了教训,以后会更加关心她。”

刘成说,眼下当务之急是还债,“我已经将那套小两房挂在中介处售卖了,那套房子原本是计划给我们养老的。”

刘成发愁的还有,妻子买来的这些东西该怎么处理,“服装和鞋子都不是很贵,当作二手也卖不出去,但摆在房间里,我一看到就心里难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