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瞒着丈夫疯狂网购,两年花上百万!很多衣服连标签都没撕
11-11 15:45:13 来源:厦门晚报

催债电话一个接一个,一统计吓了一大跳

今年8月份,刘成陆陆续续接到一些网贷平台打来的电话,说他妻子借钱未还。他这才警觉起来。

他问妻子怎么回事,妻子不承认,说可能是和她同名同姓的人欠钱,网贷平台搞错了。但催债电话一个接一个,已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回到家,他向妻子求证,妻子这才说了实话,她说,她确实在这些平台上借了钱。

妻子的回答让刘成更不安:“连一两千元都还不起,难道家里已经没有存款了吗?”在刘成的逼问下,妻子这才公开了家庭收支情况,听了妻子的介绍,刘成险些晕倒:家里30多万元存款全花光了。

“后来她像挤牙膏一样,把这两年的开销和欠款情况全部告诉我了。”刘成说,除了几家网贷平台上欠的钱,17张信用卡都被刷爆了,总计欠了62万元(包括20多万元利息),她还以理财为由向亲戚借了20万元,再算上30多万元存款,也就是说,这两年他妻子网购和网贷的花销加起来达到140多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