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厦航回应乘务员从配餐车与飞机舱门连接处跌落:已顺利手术
11-11 15:15:11 来源:@厦门航空

A800B36C-3EA6-4254-BE0B-671D068AA29F.png


@厦门航空 截图

@厦门航空消息,11月10日13时许,厦航MF8253航班在郑州机场经停时,一名乘务员从配餐车与飞机舱门的连接处意外跌落。

受伤乘务员被立即送往医院,经CT检查确诊为胸十二椎体压缩性骨折。厦航对此高度重视,派出多人组成的处置组赶赴郑州,联系当地骨科专家于当晚为乘务员进行了微创手术,手术顺利完成。医生告知该伤势不会对乘务员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产生影响。目前乘务员情况稳定,预计一周后出院。

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厦航和郑州机场正积极配合相关单位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