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剁手货”乘着高铁出发啦 网友:这是快递界的春运
11-11 14:34: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点半,D2256次动车从成都东站发出,当晚21时许将抵达南京。

这是成都首次发运高铁快件列车。从11月11日至20日,每天将有8趟高铁快运动车组往返于成都和长三角的杭州、南京、汉口之间,每趟车均一节车厢专门放置快运,快递货物均可实现当日收件、当日送达。

双11期间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5亿件

国家邮政局10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提示指出,随着多家电商集中开展“双11”促销活动,快递业务量将于近期出现高峰。预计11月11日至16日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5亿件。11-12日将出现网络压力峰值,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日常处理量的3倍。

国家邮政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受业务量短时间内急速高量增长影响,近期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福建、河南、湖北等快件进出量较大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