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因行程冲突,特朗普将不会在越南会晤普京
11-10 14:43: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法新社和美联社援引白宫消息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不会在越南期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正式会晤。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称,此次会晤未能举行的原因是时间安排的冲突。她表示,美俄领导人仍然可能在越南APEC会议或者稍后的菲律宾东亚峰会场外,举行非正式的会面。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曾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11月10日举行会晤。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则透露,会谈的具体地点和形式还在协商中。“希望很快能完成协商”。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但是,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随后表示,特朗普与普京是否举行正式会晤还未定。他表示,不确定有没有足够的实质内容可以与俄方商谈,两国在很多领域的合作存在困难。蒂勒森补充说,如果普京和特朗普在越南遇上,也可能会进行非正式的交谈。

特朗普今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后与普京有过一次会面。那次会晤是在7月的二十国集团(G20)德国汉堡峰会期间进行的,两人同意改善两国关系。

原标题:白宫:因行程冲突 特朗普将不会在越南会晤普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