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蛋直播曝离婚过程:赵本山多次劝和,财产对半分
11-10 10:36:28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最近几天,本山传媒旗下的艺人丫蛋和王金龙离婚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虽然说明星分分合合的很正常,但是这二人那可是患难夫妻,从默默无闻的小人物逐渐成为著名的二人转演员,没想到红了之后亦是如此。

图片

在事情曝光之后,丫蛋也是在网上发了文章承认已经和王金龙离婚四年的事实,但是对于这四年的具体细节还有整个离婚的过程并没有多做论述。

图片

就当大部分的网友都在猜测,是不是其中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的时候,昨天晚上丫蛋也是特意开了直播,把这前前后后的所有经过和大家交代了个清楚。

图片

1.首先丫蛋回答了有关离婚后孩子归属的问题,现在是由男方抚养,但丫蛋本来也想争取抚养权,只不过因为会闹上法庭,她不愿意这么做,最后也就同意了把孩子给了王金龙。但是丫蛋依旧尽着母亲的责任,每周1到4是她在带孩子,567三天是奶奶带孩子,几乎和之前的生活方式一模一样。

图片

2.有关财产分割的问题,她并非净身出户,而是和王金龙平分了原先家里的财产还有物品,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她的日常生活,她完全有能力养活自己。

图片

3.师傅赵本山作为两人曾经的证婚人,其实早就知道两人感情不和的问题,并且还多次调解和劝和,不希望两人走到分手的地步,但是婚姻毕竟是夫妻二人的事情,真过不去下去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至于离婚的消息,赵本山早就知道了,所以虽然在前几天被曝光了,但是对于公司和师父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冲击。

图片

4.虽然离婚之后,两人已经正式分居,并不在一起居住,但是依旧是二人转的合作伙伴。丫蛋还通过直播澄清到,之前网络上盛传,她已经与其他男演员组成新的组合,还有对王金龙说有多远滚多远都是不切实际的报道。现如今来他们俩虽然不是夫妻了,但依旧还是好朋友。

图片

面对网友们对她的安慰,丫蛋也表示,四年时间过去了,自己也看的很淡了,要不是王金龙在网上曝光了这段往事,她也不会主动提及这些的。

图片

昨天她还特意在微博上发了文章表示自己一切都安好,请大家多多关注她的新作品。

图片

所以经过丫蛋的这番澄清,估计整件事情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话说这二人转圈字都这么复杂的话,娱乐圈得多不干净。

原标题:丫蛋直播曝离婚过程,赵本山多次劝和,财产对半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