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倍赠特朗普一家礼品曝光:梅拉尼娅获赠传统手鐲
11-07 14:48:35 来源:海外网

20171106160116_a9840a09edf6a4ae7c8242c003c6120c_1.jpg

特朗普与安倍晋三一同打高尔夫。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专机抵达日本,开始为其两天的对日访问。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政府6日公布了首相安倍晋三送给特朗普一家的礼品明细。因为知道特朗普喜欢金色,安倍特意送给特朗普装饰着金色花草的高级桌布饰品“早云寺文台裂”,送给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的是由日本传统工艺打造成的手鐲,送给特朗普女儿伊凡卡的是化妆笔组。

u=925770023,3011841652&fm=173&s=9D94789757FAFDC65E5052640300E038&w=640&h=390&img.jpg

安倍送给特朗普的桌布饰品。

捕获.PNG

安倍送给特朗普夫人的手镯。

b93ec21b4d91475f92ad7222e13938fe.jpeg

安倍送给特朗普女儿的化妆笔组。

据悉,安倍送给特朗普的桌布饰品由位于日本京都的著名纺织品公司龙村美术织物制作;而送给美国“第一夫人”的手镯则是由日本富山县高冈市的传统技艺制作而成。

1510034761103328.png

特朗普和安倍晋三在印有“Make alliance even greater”(译为“让美日同盟更伟大”)字样的帽子上签名。

5日,特朗普和安倍晋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比赛场地、日本埼玉县川越市霞关乡村俱乐部共进午餐。随后,两人换上高尔夫球衣,与全球排名第4的高日本尔夫球职业选手松山英树在场一起挥杆,借此增进与特朗普的个人信赖关系。期间两人在绣着“Make alliance even greater”(译为“让美日同盟更伟大”)字样的帽子上签名,松山英树也在帽子上签了名,这也被视为安倍送给特朗普的纪念品之一。

原标题:特朗普访问日本 安倍送了什么礼物给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