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加泰罗尼亚前领导人将于11月17日出庭受审
11-06 20:34: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11月6日称,加泰罗尼亚地区前领导人将于11月17日在比利时法院出庭受审。

当地时间5日上午9时,滞留比利时多日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蒙特及4名前地区部长一道,向比利时警方自首。

英国广播公司(BBC)5日称,普伊格蒙特与其他4名加泰前地方官员被指控叛乱、煽动暴乱、违规使用公共资金等罪名。由于他们未依西班牙高等法院传唤于2日按时出庭,西班牙国家法院大法官拉梅拉3日签署逮捕令,在全球范围内通缉上述5人。

台湾“中央社”6日报道称,法官经过审讯后有条件释放了普伊格蒙特,释放条件包括不得在未获法官批准下离开比利时,且须提供居留地址,听从法庭与警方传唤,并在15天内出庭。

(原标题:快讯!加泰罗尼亚前领导人将于11月17日出庭受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