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近万民众沿街自发送别牺牲消防战士
11-06 20:07:31 来源:

中新网消息,11月6日上午,烈士鲁信遗体告别仪式在江西瑞昌举行。在瑞昌市殡仪馆,烈士鲁信回家的沿途街道以及高速路口,近万名干部群众自发聚集在一起,大家手拉横幅,眼含热泪,为烈士送行。2017年10月31日20时23分,江西瑞昌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抢救被困驾驶员时,鲁信徒手刨土救人,在救援行动中不幸牺牲,年仅21岁。11月2日,江西省公安厅给鲁信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追认鲁信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江西省公安厅党委作出关于向鲁信同志学习的决定;九江市人民政府追授鲁信同志“九江消防卫士”荣誉称号;共青团九江市委追授鲁信同志“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11月3日,公安部政治部批准鲁信同志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他也是九江消防史上第一位烈士。

当地民众自发为烈士送行。

在瑞昌街头,近万名干部群众自发聚集在一起,大家手拉横幅,眼含热泪,为烈士送行。

武警战士手捧鲁信骨灰、遗像走向鲁信家属。

烈士鲁信父母捧着儿子的遗像、遗物、骨灰泣不成声。

牺牲消防战士鲁信遗体告别式在瑞昌举行,鲁信生前同事、战友低头默哀。

鲁信生前同事、战友眼含热泪,为烈士送行。

鲁信生前同事、战友为烈士送行。

(原标题:送别牺牲消防战士鲁信 近万民众沿街自发送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