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被卷入货车车底幸运生还,生死只差一秒钟
11-06 18:27:56 来源:澎湃新闻

货车将电动车撞倒  本文图片均来自余杭交警

李卫及时喊住了货车

澎湃新闻消息,记者11月6日从杭州余杭区交警部门获悉,1日傍晚,余杭区塘宁路与320国道交叉路口,当南北方向的红绿灯由绿灯变为红灯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而在电动车左侧,一辆重型箱式货车正在右转弯,就在货车撞上电动车之际,在路口执勤的余杭交警临平中队辅警李卫及时鸣哨,并大声呼喊“停车、停车”,货车司机听到后立即刹车。

李卫跑上前发现,电动自行车已被撞倒、碾压,骑车女子倒在货车前轮内侧。

骑车女子经送医检查,仅受了一点皮外伤。

“当时我边跑边喊,幸好货车驾驶室的窗户开着,司机及时停车。我跑过去,看到她(骑电动车女子)清醒着才放心,但怎么也拉不动她,后来才发现,货车前轮已经压到她的鞋,再晚一秒钟,后果不堪设想。”李卫告诉澎湃新闻,随后,他和群众一起把骑车女子救了出来,经送医检查,仅受了一点皮外伤。

吹响“救命哨音”的辅警李卫

(原标题:杭州女子被卷入货车底盘幸运生还,生死之差只在一秒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