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科罗拉多州枪击嫌犯系两名男性 目前在逃
11-02 13:41: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目前这起事件已经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据信此案的嫌犯是两名男性,目前在逃。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科罗拉多州桑顿市一家沃尔玛超市内。枪声在晚6点半左右响起,引发恐慌。超市内人员随后自行疏散,大量警力赶到现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桑顿市警方最初通过社交网站公布消息称,有多人在这起事件中倒下。一小时后,警方再次发布消息,称“眼下没有活跃枪手”。

警方已经证实,这起事件造成两名男性死亡,另有一名女性重伤。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据信案件嫌犯是两名男性。

原标题:外媒:美科罗拉多州枪击嫌犯系两名男性 目前在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