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网购零件组装气枪打鸟 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罪被拘
10-31 21:50:54 来源:“平安临沂”微信公号

“平安临沂”微信公号消息,因曾当过兵,退伍后一直有着深深的当兵情结,摸惯了枪支的手依然还想找一找握枪的感觉,(山东)郯城一男子网购零部件组装枪支被刑拘。

全国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涉枪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郯城警方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加大打击、收缴、整治力度。10月20日,郯城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在工作中排查出一条线索,某服装厂一梁姓男子在网络上购买零部件组装气枪用于打飞鸟。调查中,民警调取了梁某详细的网购交易记录,在事实证据面前,梁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以来,分多次在网上购买钢管等部件组装枪支的犯罪事实。

梁某组装的气枪 

梁某告诉民警,自己以前当过兵,心里老是有着当兵的情结,退伍回家后自己办了一家服装加工厂,生意虽是红红火火,但心里却老是空落落的,总想拥有一支气枪找找感觉,后遂在网上多次购买部件组装成一支气枪留着把玩,没想到却把美好的当兵情结演变成了违法犯罪。梁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决心以后要学法、知法、懂法,争做一名守法公民。

目前,梁某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组装的气枪同时被没收。 

(原标题:【临沂警事】网购零部件组装气枪,这名男子落入法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