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对马龙樊振东许昕处罚:各罚款2万美元
10-31 17:51:3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中国乒乓球协会31日就国际乒联处罚3名中国运动员的决定进行表态: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国际乒联对成都中国公开赛擅自退赛的3名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处以每人20,000美元罚款,同时希望他们今后严格遵守国际乒联规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作用。”

“中国乒乓球协会尊重并服从国际乒联的处理意见,支持国际乒联所提出的建议。中国乒乓球协会将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国家队思想作风建设,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国乒乓球队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争取优异成绩的实际行动为己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原标题:中国乒乓球协会关于国际乒联处罚决定的表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