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记者潜艇内遭碎尸 潜艇主供认肢解其遗体
10-31 08:22:35 来源:海外网

1023431268.jpg

“鹦鹉螺号”潜艇

海外网消息,曾涉嫌杀害瑞典女记者瓦尔(Kim Wall)的丹麦著名发明家兼“鹦鹉螺号”(Nautilus)潜艇主马德森10月30日向警方供认,潜艇舱内的一氧化碳导致瓦尔中毒身亡,随后他肢解了遗体。

哥本哈根警方向媒体表示:“马德森表示,当瓦尔因舱内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时自己正在甲板上。此外,他还供认之后肢解了遗体,并将所有尸身抛入克厄湾。”

马德森此前被延期拘留至10月底,警方30日宣布拘留延期至11月15日。马德森被指控猥亵遗体,故意或无意杀害原计划撰写关于他的文章的瑞典女记者。

8月10日时,沃尔登上丹麦46岁发明家马德森的潜艇“UC3鹦鹉螺号”,准备要随行报道,岂料到了隔天,警方接获消息,指该艘潜艇发生意外沉没,救难人员紧急赶到现场,立刻救出马德森,但却不见沃尔的踪影。

马德森向警方供称,他在潜艇沉没前已让沃尔在哥本哈根的一个港口下船,但说完的隔天又突然一个大反转,向警方改口说“沃尔因意外事故在船上死亡,我将她葬在海里。”结果警方就依照马德森的叙述搜索,果真找到一具女尸,但女尸的头颅和四肢竟然都离奇消失不见。

8月23日,警方宣布“无头无四肢”女尸的DNA鉴识结果,证实那具尸体果真就是沃尔的遗体,警方怀疑马德森涉嫌重大,杀人后故意弄沉寂艇,企图掩盖罪行,立刻将他以杀人罪起诉。另外警方也发现,沃尔遗体上的伤痕明显是人为刻意加工破坏,不但在丢入海前确保遗体排光空气,身上还有些金属物附着,显然就是拿来“加重”希望沉入水底。

更恐怖的是,沃尔的四肢和头颅都是被锯子给锯掉,潜艇内也残留了一些血迹,都和沃尔DNA相符,甚至在马德森的工作室里,还被检方搜出沃尔被斩首的惊悚视频。但是,马德森却辩称存有斩首视频的硬盘并不是他的,说包括实习生在内,每个人都会进出他的工作室,让整起杀人案件疑点重重,非常诡异。如今,马德森最终向警方供认,潜艇舱内的一氧化碳导致瓦尔中毒身亡,随后他肢解了遗体。

原标题:瑞典女记者潜艇内遭碎尸 潜艇主供认肢解其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