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15金7银8铜 获历史最好成绩
10-20 08:20: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第四十四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赛中参加了47个项目比赛,获得了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dasai.jpg?x-oss-process=style/w7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合影(图片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第四十四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团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表示,中国代表团参赛项目涵盖大赛全部6个领域,在每个领域都获得了金牌,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我国职业技能发展的整体实力和青年技能健儿的精湛技艺。中国代表团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不负众望,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

原标题: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15金7银8铜 获历史最好成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