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预测:中国男足最新世界排名将超韩国,升至亚洲前五
10-13 19:27:14 来源:新华社

△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中,韩国队名列第51位,中国队位列第62位。图片截取自国际足联官网

新华社消息,韩国媒体近日报道,由于韩国男足国家队在近期友谊赛中两连败,他们在10月的世界排名或将大幅下滑,有可能被中国男足超越。

韩联社称,根据国际足联(FIFA)提供的排名预测工具来计算,现在排名第51位的韩国队,积分将下降71分,跌至588分。因此,在下周一(16日)更新的10月的世界排名榜中,“太极虎”有可能跌出前60位。

△ 图为今年3月,韩国队在长沙备战与中国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中国男足,近期没有打比赛。虽然国足没能打进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但本月的积分根据FIFA的工具来计算,预计将达到626分,因此排名预计将超过韩国队,而且在亚洲的排名也将从现在的第六位,升至前五。

已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韩国队在本月初的两场热身赛中分别以2:4不敌俄罗斯队,1:3负于摩洛哥队。这两个对手的排名都比韩国队低。

国际足联已宣布,10月的世界排名将用来对世界杯参赛队分档,以进行32强的分组抽签。其中,世界排名前7位的球队将与东道主俄罗斯队位列第一档球队。韩联社分析,韩国队由于将是排名最低的参赛队之一,因此将被分到第四档球队中,抽签形势将很严峻,同组将至少有两支来自欧洲和南美的强队。

(原标题:外媒:中国男足10月的世界排名预计将超过韩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