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孔广生归案 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8人
10-12 12:16:3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7年10月12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追逃办、省检察院扎实工作,“百名红通人员”第46号孔广生投案自首。目前,全国“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8人。

孔广生,男,原任胜利油田青岛石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临沂中孚天然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涉嫌贪污罪,2012年逃往香港。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7813/12-2013。

广东省委高度重视追逃追赃工作,省纪委领导靠前指挥、逐案督办。省纪委专门设立追逃追赃办公室,专人专岗,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省检察院、省公安厅领导包案指导,各办案单位组建专班,不追回来决不收兵。截至目前,2017年广东省已追回外逃人员125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44人,“百名红通人员”2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孔广生的归案,再次正告外逃腐败分子,只有彻底放下幻想,尽快回国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罪行,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正确选择。

原标题:“百名红通人员”孔广生归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