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森林大火已造成21人死亡 死亡人数或继续上升
10-12 07:07:03 来源:新华社


10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一名居民在房屋上洒水。

新华社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持续上升。加州林业和消防局11日证实,大火已造成21人死亡。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局长肯·平洛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1人。他表示,目前有约8000名消防人员正在努力灭火。

10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一架直升机在灭火。

作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加州索诺马县警长乔丹诺11日宣布,该县失踪人数为560人,死亡11人。

乔丹诺说,索诺马县最初收到的失踪人数报告为670人,后来通过各种途径找到110人。随着被烧毁建筑的清理工作逐步展开,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QQ图片20171012071951.png

美国加州圣若瑟,当地一个社区在大火过后,房屋都被烧毁,小区变为平地。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加州史上最严重的森林大火之一,过火面积已超过17万公顷,3500多栋民宅及其他建筑被烧毁。目前,大火仍在加州的纳帕、索诺马、尤巴和门多西诺等县肆虐。

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大风预警,未来数日的大风和高温天气将使灭火工作更加困难。 加州旧金山湾区北部多地当地时间8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加州州长布朗已发布命令,要求该州其他地区的救援力量全力帮助北部地区救灾。

(原标题:美国加州森林大火已造成21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