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郎遭恶俗婚闹屁股被炸开花?真相是这样的!
10-10 14:08:51 来源:@广州日报

0.gif

@广州日报消息,10月6日网传两段视频,一段显示在广州黄埔夏园牌坊旁,一年轻男子被绑在灯柱上,臀部还被捆着一圈“鞭炮”,画外音称“这次不把你屁股炸开花”后,男子身后地上的鞭炮被点燃...而另一段视频更“触目惊心”,在一家医院前,之前被绑的男子臀部上方疑似有不少血迹渗透出来,又有画外音称“炸到送来医院治疗”。

1111111.gif

之后遂有网络消息称,受伤男子是新郎,事发当天遭遇婚闹。但广州日报记者求证此事时发现,被绑在灯柱上的当事人岑先生并非新郎,而是伴郎。他也没有受伤,因为虽然地上的鞭炮是真的,但当时捆在他臀部的“鞭炮”是假的。

222222.gif

血迹视频也是朋友恶搞,“那血都是涂抹的番茄酱...”岑先生还尴尬表示,他没想到视频会引起轩然大波,会吸取这次的教训。消防部门提醒,就算这次没有受伤,这样做也非常危险,不仅可能会被炸伤,也很容易将衣服引燃,导致火情。

原标题:广州惊现恶俗婚闹?新郎屁股被炸开花?我们都被套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