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宠物狗托运时逃脱,日本东京羽田机场14架航班延误
10-09 19:2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日本东京羽田机场一只乘客托运的宠物狗从专用的笼中逃出来,并在其中一条跑道上到处走。受事件影响,事发跑道一度需要关闭,14架次航班因而出现延误。

514.jpg

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资料图

日本国土交通省东京机场事务所表示,事发大约在早上8时50分左右,当时地勤人员正准备将乘客寄存的一只贵宾狗,运上一班由羽田机场前往那霸、编号JL907的的日本航空公司客机。

不过,这只狗突然从存放的笼中逃脱,走到附近跑道上徘徊,令跑道封闭近6分钟,影响其他航班升降。

事件持续近40分钟,机场人员终在饲主的协助下捉回该只狗。暂未知这只狗为何能从笼子中逃脱。日本航空方面表示会调查事件,并会尽力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原标题:宠物狗托运时逃脱 日本东京羽田机场14架航班延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