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宣布大规模税收改革计划 兑现其头号竞选承诺
09-28 08:13:0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经过数月的努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7日宣布其大规模的税收改革计划。美国CNBC网站称,这一税改方案将显著降低对企业和大量家庭的税收,但依然面临着政府赤字等若干棘手问题。        

特朗普27日下午正式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发表演讲前,美国媒体就已经披露了税改计划的部分内容。CNBC称,这一税改计划由特朗普政府与国会的共和党领导层共同制订,要求将企业税从目前35%的比例降至20%,将直通业务(由企业所有者以个人所得税的形式而不是以企业所得税的形式为利润缴税)的税率下调至25%。此外,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税改还将把目前个人所得税的7个税级缩减至3个,分别为12%、25%和35%。据透露,单身人士的标准扣除额将从6350美元提高到1.2万美元,家庭报税的标准减免额从1.27万美元提高到2.4万美元。这意味着年收入在1.2万美元以下的个人,以及年收入在2.4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将不需再缴纳个人所得税。

美联社称,该计划是美国30年来首次对税制进行重大改革,也是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最重要的承诺。 路透社称,特朗普预计会敦促立法机构尽快批准他的税改方案。但有税务专家质疑称,如果共和党人预期的经济增长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未能实现,大幅减税将加剧赤字和债务。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大规模税收改革计划 兑现其头号竞选承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