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触目惊心!浙江温州两车相撞 摩托车司机被撞飞腾空数米高
09-27 09:46: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摩托男正面迎怼小汽车 被撞飞数米高(图)

9月25日早上10点浙江温州乐清市一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摩托车逆向行驶,撞上了一辆迎面驶来的黑色轿车,摩托车男子当场被撞飞,腾空数米高,随即旋转数圈后甩出画面。

摩托男正面迎怼小汽车 被撞飞数米高(图)

这恐怖的一幕被路口的监控拍下,场面触目惊心,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被撞击的摩托车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小轿车右前方受损严重,现场一片狼藉,这可怕的一幕已吓坏了路边的行人。

摩托男正面迎怼小汽车 被撞飞数米高(图)

据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小轿车驾驶员受轻伤,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被甩出,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交通事故猛于虎,切勿超速行驶。

(消息来源:新京报、澎湃新闻网、环球网、中华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