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拉砖拖拉机侧翻司机被埋 警察徒手搬6000块砖救人
09-26 16:34:22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装着6000多块红砖的农用拖拉机行驶中将路面化粪池上的水泥预制板压断,车辆侧翻,一名站在一旁的男子掉进化粪池……

1.jpg

民警搬砖中。本文图片均为警方供图

澎湃新闻9月26日从杭州建德市警方获悉,事发不久民警即赶到现场,徒手将散落的所有砖头搬走,男子被消防队员救出,无生命危险。

2.jpg

拉绳子防止拖拉机陷入更深。

25日9时30分许,一辆农用拖拉机拉着一车砖头途经建德大同镇大同第一小学路段时,压断路面化粪池上方的一块水泥预制板后侧翻,部分埋进化粪池,砖头散落,几乎将化粪池填满。事发时,站在预制板上的一名男子掉进化粪池,且被车辆卡住。幸运的是,车辆和断裂的预制板间有空隙,男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3.jpg

消防员破拆车辆挡板。

4.jpg

被困男子获救。

接警后,大同派出所和交警中队15位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他们先用绳索将侧翻的拖拉机套住,与周边村民一起拽住,避免再次塌陷。其余警员徒手搬运车上及散落的砖头,防止预制板再次断裂。整整用了两小时,才搬完6000多块砖,稍后赶到的消防人员用液压钳破拆卡住的车辆挡板后,将男子救出。

(原标题:拉砖拖拉机轧断化粪池顶板一人陷落,民警徒手搬砖六千块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