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爱!丈夫坐车睡一路 妻子伸手当枕头
09-25 18:49:1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22日下午,有乘客在武汉908路公交车上看到温馨一幕:丈夫坐在座位上睡着了,额头顶在一旁的扶手上,妻子伸手抓住扶手,一路给丈夫当枕头。

21岁的程先生说,22日下午3时许,他在江夏文化大道联投广场坐上908路公交车,上车后坐在后排。不久,他看到车厢中部,一名看上去五旬左右的男子坐在座位上昏睡,身体向右前方倾斜,前面座位上的一名女子侧身而坐,伸手垫在座位一旁的扶手上,给男子当枕头。

看到这一幕,程先生觉得“这太有爱了”,赶紧用手机拍下。其间,女子先后换了三四次姿势,每次持续十几分钟。男子醒来后,把包包交给女子保管,继续低头扶着座椅睡下,女子又把手臂挽在座椅上,供男子枕靠。

在首义路起义门下车前,程先生特地上前询问,得知两人是夫妻。“大伯,您知道您有多幸福吗?”听完程先生这句话,夫妻俩笑起来了。

(原标题:这就是爱!男子坐车睡一路,妻子伸手当枕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