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软件已下架 苏享茂好友:疑因资金问题所致
09-21 17:22:32 来源: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

WePhone软件已下架 苏享茂好友:疑因资金问题所致

WePhone软件已下架 苏享茂好友:疑因资金问题所致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因苏享茂自杀而引发关注的WePhone网络电话软件已经从手机APP Store中消失,此前以“WePhone”为关键词搜索可以直接搜到并下载该软件。

苏享茂为WePhone软件的创始人,在“程序员自杀事件”发生后,打开该软件会弹出“公司法人被毒妻翟某某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的提示。

苏享茂生前好友吕淼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目前WePhone国内版疑因资金问题导致无法使用,此外吕淼发来的一份声明显示,近期WePhone团队正在致力于恢复软件在海外的正常使用。

昨天,北青报记者在WePhone所属的北京曳尾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了解到,一位工作人员称软件在“出事以后用户损失了很多,资金也出现了问题”,会在近期下架。

9月7日凌晨,苏享茂跳楼自杀,并留下遗书称前妻以“他有漏税行为和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两点来要挟自己,索要1000万元和三亚的房子,选择自杀是被前妻“给逼死了”、“我资金链已经断裂,实在很绝望”,事件引发网络热议。

原标题:WePhone手机软件已下架 疑因资金问题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