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乐山24岁小伙跳江救人遇难 家人获5万元奖励
09-19 17:58:34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见有人落水遇险,四川乐山24岁小伙罗智勇奋不顾身跳进青衣江营救,自己却不幸遇难,引发网民广泛关注与赞许。9月19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罗智勇家人获得公益项目特等奖5万元的奖励。

四川乐山24岁小伙跳江救人遇难 家人获5万元奖励

本文图片均来自成都商报客户端

今年8月30日晚,乐山徐浩大桥附近的青衣江水面上突然传来呼救声,正在河边上班的23岁小伙罗智勇赶紧飞奔过去,一边往江边跑一边就脱掉裤子和鞋,上衣都还没来得及脱,就跳入江中救人。不料,江水湍急,突然有一股浪子打来,将两人越冲越远。9月3日中午,罗智勇的遗体在岷江下游被发现。

看到这篇报道后,一公益项目联系到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申报了罗智勇的公益故事。经过严格评比,罗智勇的公益故事获得“正能量在路上”特等奖,将获得5万元奖励。

四川乐山24岁小伙跳江救人遇难 家人获5万元奖励

9月19日,罗智勇的父亲罗林表示,感谢这个公益项目给予的奖励,这是对他儿子见义勇为行为的肯定,也非常感谢成都商报客户端,将他儿子的正能量传递到全社会。

原标题:四川乐山24岁小伙跳青衣江救人遇难,家人获5万元奖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