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孩子!爸爸只能抱你20秒!
09-14 21:32:21 来源:济源晨报微信公众号

济源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9日晚上8:08,河南济源市民刘晶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同时还配了一张身穿警服的男子满脸温柔地怀抱着一个婴儿的照片。

755a7935ly1fjho1rjpd4j20e60ciwmc.jpg?x-oss-process=style/w7

这条信息,瞬间引发了众多微友对她的民警丈夫的点赞。

今年29岁的刘晶是济源市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的民警,2014年与济水分局民警王涛牵手走进婚姻殿堂。

今年5月份她生了宝宝,乳名“小王子”,目前她还在休产假。因为工作忙,王涛经常加班。

9月9日晚上,刘晶又一次收到王涛发来的加班、不回家的信息,想到不到4个月的小王子已经很多天没有见到爸爸了,于是,她便抱着孩子到王涛所在的济水分局,还没到地方,就看见一堆人围在大院里,“好不容易找到孩儿爸,过来之后,话还没顾上说一句,抱了孩子一下就转身就处理纠纷去了。”

刘晶说,趁着丈夫抱孩子的时候,她拍了一张照片,照片拍好,丈夫就转身回去工作了,她算了一下,丈夫抱娃的时间只有20秒左右。

755a7935ly1fjhnxm2yqcj20f10gowgs.jpg?x-oss-process=style/w7

“他们经常加班,我生孩子那会儿,他都还在单位加班。”采访中,刘晶说,王涛主要负责接处警工作,值班、加班是常事,有时候半夜回到家时,孩子睡着了;早上走时,孩子还没醒。一天到晚,父子俩难得见上一面。

“其实没啥,我们队里都是这。”今天,小晨联系到王涛,今年34岁的他,从警已经12年了,说起那天的事,他说接警是大事,没时间跟妻儿多说话啊。

对于妻子当天发的微信,他说自己没看着,“不是不看,是没空看”。

一说起妻儿,他就觉得特别愧疚,感觉对不住他们娘俩。他曾不止一次的跟妻子说过闲下来一定好好陪陪他们。

“但一直没有闲下来。怎么说呢,还是工作的事大。”王涛说。

原标题:对不起,孩子!只能抱你20秒!济源爸爸的故事让人心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