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隔网的吻!叙利亚男子与妻儿分别一年后相聚难民营
09-14 10:47:32 来源:中新网

1.jpg

中新网消息,9月13日,位于塞普洛斯首都尼科西亚的一处难民营内,Hammasho跪在地上,隔着铁丝网亲吻自己的儿子。

2.jpg

Hammasho是一名来自叙利亚的难民,一年多之前,与妻儿分别,只身来到塞普洛斯。近日他的妻儿被接至塞普洛斯,在等待接受难民统计时,Hammasho忍不住跑到铁丝网前亲吻自己的孩子。

3.jpg

“警察告诉我要等半个小时才能完成统计。我不能等,我看到孩子们穿过篱笆,我就这样做了,”Hammasho说,他挥舞手臂向孩子们跑去。今年34岁Hammasho是一名建筑工人。

4.jpg

团聚了几小时以后,Hammasho的妻儿将乘船与大约300名叙利亚人一起离开塞普洛斯前往土耳其。Hammasho知道他的家人一直在试图离开叙利亚,但他不知道确切的时间。“当我在网上看到大约250人前往塞浦路斯时,我知道是他们,”他笑着说。

(原标题:隔网的吻 叙利亚男子与妻儿分别一年后相聚难民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