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号店将在下个月关门?官方否认:继续正常运作
09-13 20:27:2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昨天开始,一条疑为1号店采购人员的消息在圈内流传,称1号店将在下个月关门,引发各方猜测。今天,1号店方面向记者否认了关门的说法,网站和APP都将继续正常运作。

下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1号店位于浦东的总部看到,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正常上班,网页设计师还在忙着国庆促销页面的设计。引发这场关门猜测的实际上是1号店昨天向平台商家发送的一封站内信件。由于京东和1号店要实现联合采购,战略协同,因此不管是自营品牌商家还是第三方商家,都需要变更合同主体,简单来讲,就是解除与1号店的合约,重新与京东签约。

2.jpg

如果商家愿意重新签约,那么自营品牌将进入到京东的采购体系,而第三方商家也将自行选择只在1号店或者京东开店,或者在两个平台同时开店。平台后台的这种变化对消费者来讲影响并不大。1号店公关总监庄士冠表示,顾客在1号店的APP和网站上面购物的话,他们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差别。不过,存在着极少部分商品下线的可能。“如果有商家不愿签新合同,那么它销售的一些商品就会没有了。但有了联合采购平台,未来1号店的商品只可能更丰富,有一些商品会新增,这就跟我们正常的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商家入驻,会有新产品上线,旧产品下线是一样的。”

去年6月,1号店并入京东。此次实现联合采购,有望进一步丰富1号店的进口商品种类。

(原标题:1号店:没说要关门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