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牛称iPhone 8订单火爆,预计首批能炒到2万元以上
09-13 14:13:10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消息,9月13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召开,此前公众猜测的新款iPhone 如期发布,此外,苹果还发售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

实际上,在发布会召开前,黄牛小队已经行动起来。一位从事倒卖iPhone事业多年的黄牛老贾(化名)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现在是预售6000是定金,上市到货后,会按照市场价格联系买家补尾款的。

782.jpg

美国苹果公司12日在位于丘珀蒂诺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苹果手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以及第三代苹果手表等产品。新华社 图

“保证是第一批拿到货的,你们自己抢肯定是抢不到的。”老贾透露,现在还没办法确定具体价格,不过预计首批应该在2万元以上了。

记者先后询问了4位黄牛,定金均为6000元。“我们都是有‘行业操守’的,(定金)也不能太低了,不能打压同行。”另一位黄牛小金(化名)表示。说罢,小金发给记者一个淘宝预订链接,链接清晰标注“最晚10月7日23:59前发货”,而销售记录显示,已经有1689人付款。

黄牛套利屡禁不止,是否能证明苹果手机在中国火爆的地位无可撼动呢?

有行业分析师认为,苹果正在逐渐失去中国市场。因为曾经是众人梦寐以求的iPhone,如今在中国的销售量排行榜上,已被华为、OPPO、vivo与小米等本地竞争对手挤下,落居第五名。

实际上,新款iPhone在中国取得成功对苹果至关重要。截至7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约占总销售的18%,仅次于美国与欧洲市场。不过中国市场的销售一直呈稳步下滑之势,相形之下,其他所有地区都是增长的状态。

而有外媒分析认为,iPhone8或将挽回苹果的中国市场,因为“8”是个吉利数字。 

(原标题:黄牛称iPhone 8订单火爆 预计炒至2万元起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