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妈趁女生晕倒偷手机并索要800元酬金 被拘7天
09-13 14:10:4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刚刚,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武汉轨道公安分局获悉,9月4日下午在地铁2号线偷走晕倒女生小薛手机的花衣大妈已被处理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此前,大学生小薛反映,9月4日她从武昌乘地铁2号线前去江汉路面试,快到积玉桥站时因低血糖发作晕倒在车厢,一群好心人给她喂吃的,但一名花衣大妈却趁机将小薛的手机和身份证等偷走。事后,小薛联系上花衣大妈,对方索要800元酬金。

本报报道此事后,花衣大妈的行为引起广大网友愤慨,武汉轨道警方也高度重视,连日侦办此案。今日,据轨道警方介绍,9月12日晚11时许,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追回被盗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经查,嫌疑人张某58岁,武汉人,其承认9月4日在武汉地铁2号线偷走女大学生手机等物品的违法行为。今天上午,武汉轨道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对张某予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原标题:武汉大妈趁女生晕倒偷手机并索要800元酬金 被拘7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