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失踪中国夫妇疑坠崖,打捞工作预计9月底展开
09-13 12:4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地亚哥加大中国博士后31岁的王易南(Yinan Wang)和30岁的宋洁(Jie Song)夫妇出游失踪案,佛瑞斯诺县警方当地时间9月11日表示,此前在国王河(Kings River)中找到王易南夫妇所驾驶的2012年白色福特轿车(Ford Focus)部分汽车残骸,但仍未发现两人踪迹,目前河流湍急状况还尚未达到安全标准,警方预计9月底才会展开打捞作业。

62.jpg

王易南与宋洁夫妇。美国国家公园警方供图

王易南与妻子夫妇于2016年7月8日结婚,今年7月14日到圣地亚哥定居。据王易南个人社交媒体信息显示,两人热爱户外活动,经常去徒步旅行、跑步。今年8月中旬两人再次出游,却下落不明。

警局发言人波帝(Tony Botti)受访时表示,目前水流还是相当湍急,不适合打捞,必须等到水位降低后才能出动,他指出,水位预计将在9月底降低,届时也会再做一次判断,确定安全状况候再到河流打捞。

虽警方目前只看到汽车残骸,但波帝认为,整辆车应是在河流内。鉴于已有两车坠崖入河,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红色警告,建议民众远离河流,否则有性命危险。

原标题:美警方:失踪中国夫妇疑坠崖 打捞工作9月底展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