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偷个梨?女子十进宫仍不思悔改 穿拖鞋淡定闯民宅偷梨吃
09-12 14:09: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江苏南通市海安李堡中心派出所接到市民的报警,一名住户家中失窃。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这名嫌犯入室盗窃,还那么淡定。

QQ截图20170912095615.jpg

民警调看事发当天监控发现,下午1点46分,一名脚穿拖鞋的女子骑着自行车来到案发现场,随后,进入一住户家中,逗留几分钟后,走出屋外,径直进入另一户,没多久,又走了出来。

QQ截图20170912095716.jpg

几分钟后,女子又折回,环顾四周后又一次进入屋内,大概五六分钟后,女子面露笑容走出屋外,右手多了一枚梨子。

女子没有急于离开现场,就着门外的水龙头,将梨子洗净,一边啃着梨一边推车离开。

QQ截图20170912095925.jpg

民警对比监控,发现嫌疑人并不陌生。

QQ截图20170912100006.jpg

原来,这名李姓女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劳动教养及拘役达10多次。这次李某又被抓获。

新闻多一点>>

男子没钱请客偷别人一锅米饭 准备吃完再卖锅

请客吃饭是常事,可也要量力而行。为了自己能有面子,于是答应做东请朋友吃饭,结果偷了别人家一锅饭!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7年5月8日下午,家住广西柳州太平西街的蒋师傅怎么也没想到,不过是转个背的工夫,放置在自家门前热气腾腾的一锅饭竟然不翼而飞了。

民警根据蒋师傅提供的线索,通过监控视频查看,发现在当日下午5时40分许,确实有一名男子“抱”走了蒋师傅家门前的那锅饭。

原来,该韦姓男子与朋友的约定,当天由他做东请吃饭,然而家中无米无菜,他不知如何是好。好在一个哥们儿借给他100元,于是他在下午5时许就外出买菜去了。

途经太平西街时,他看到蒋师傅门口有锅热饭,却不见有人看守,便想着顺手将这锅饭端回去,这样一来就不用再去买米煮饭了,且饭吃完后再将锅卖掉,说不定还可得到几十元钱。就这样,他迅速将整锅饭端走了。

(消息来源:文/@正义网、@看看新闻Knews、视频/江苏城市、柳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