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人!男子醉酒开车 跳上车顶玩“无人驾驶”
09-02 22:40:3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8月26日晚,安徽蚌埠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轿车迎面驶来,奇怪的是,驾驶室里没有人,车顶却站着一个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监控画面显示,这辆白色汽车正在行驶过程中,一位小伙子就站在车顶,竟然还淡定地手舞足蹈……

发现情况后,交警立即喊话,对其危险行为进行制止,并要求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站在车顶的人发现交警后,一头钻进了车里,随后驾车开始逃窜。

没过多久,交警在一个小区内,找到了驾车人。问询中,交警发现该名驾驶员浑身酒气。

原来,他先前喝酒后,找了代驾。代驾把车开到家门口了,小伙子因为太兴奋,非要自己开。代驾还提醒他不能开,没想到他一意孤行,不仅把车开出来了,还站到了车顶。

驾驶位没人,车为啥能动?

蚌埠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 任哲:这个车是自动挡的,他把刹车和油门都松掉之后,车处于怠速状态,车开到前进挡,会有一个缓慢滑行。本身这种行为如果遭遇了机械故障,或者道路上有不可控制的情况,就极容易造成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危险。加上他喝了酒,就更危险了!

交警随后将驾驶员刘某带到医院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他的行为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该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刘某将为自己的疯狂举动付出沉重的代价。

(原标题:男子醉酒开车 跳上车顶玩“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