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海底捞门店将被处罚:一店员处理食品时未戴手套
08-29 17:37: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消息,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发言人日前表示,中国火锅品牌海底捞在新加坡的一家门店因违反了当地卫生法规将面临处罚。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29日报道,今年8月初,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官员在对当地一家海底捞门店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店员在处理食物时没有戴手套,这一行为违反了新加坡卫生法规。

根据新加坡卫生法规,餐厅因此类卫生问题最高可被处以2000新元(约合9750元人民币)罚款,或被暂时吊销营业许可证。

新加坡海底捞的方经理28日说,事件发生后,已对涉事员工做出处理。他还表示,在北京海底捞个别门店卫生问题被曝光后,新加坡海底捞的4家门店已开展了全面检查,新增了多项卫生措施,包括把每月害虫防控检查从一次增加到两次。他还欢迎媒体和顾客参观餐厅后厨。

(原标题:新加坡一海底捞门店因卫生问题将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